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新风--新浪汽车试驾华晨骏捷1.8(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1: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试驾华晨骏捷【骏捷详细车型资料

    组图:已经提到骏捷的幸运车主秀爱车

    新浪汽车试车手ZC:短暂接触华晨骏捷1.8有感

  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车中,骏捷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在我试驾这款1.8豪华型骏捷的过程中,多次遇到路人询问开这车到底感觉如何,可见其早已名声在外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关注骏捷的主要原因还是他震撼性的价格,令其他号称“树立价格新标杆”的车型颜面无光。然而除了这个优势之外,骏捷是否值得消费者排队订车呢?通过一周的试驾,我已经逐渐领略到他的妙处,有待于和网友分享。

华晨骏捷尾部造型

  按华晨副总赵福全的话说,中华品牌旗下有三个子品牌:中华、尊驰和骏捷。其实骏捷是中华车型的第三代产品,从“骏捷”这个名字来说,“骏”是外观,“捷”是动力,再以其谐音“俊杰”,识时务者方为俊杰,所谓如今的车市,“时务”当然是消费者买得起,开得好的车型。可见华晨对这款车真是煞费苦心。第一代的中华车,开品牌之先河,曾经在车市上掀起波澜,但这款车过于注重“中华”的概念,过于修长的车身有些华而不实,屡次发生的小毛病让客户逐渐失去信心。经过华晨卧薪尝胆的努力,骏捷亮相于去岁上海车展,今年3月正式上市,虽然脱胎于老款中华,但已有“换骨”的奇效。与前辈相比,骏捷身量缩小、排量减小,但优点反而更加鲜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