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新风--新浪汽车试驾华晨骏捷1.8(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1:59  新浪汽车

后备箱容积很大

  另外有一点令我非常惊异,骏捷的油箱容积居然达到了74升,远胜同侪,一次加满油跑800公里没问题,非常便于长途行驶。油耗方面,正常城市行驶,基本控制在百公里8-8.5个左右。

  我试驾的这辆车生产于正式上市之前,仔细看去,做工上的一些细节还不是令人完全满意,比如发动机舱盖的接缝,内饰部分中控台和车门的接缝,缝隙都稍大,车后门有时关不严,虽是自主品牌的通病,还是希望在量产的车型中尽量解决。很多网友看到实车之后,都把骏捷简单的评价为“大车+低价”,其实不然,当我逐渐适应骏捷的特点之后,越来越觉得这款车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虽然有一些瑕疵,但大部分是使用习惯上的小问题,难掩更多优点。总的来看,骏捷可以定义为一款侧重家庭,乘客较多,兼顾公务商用,适于传统、稳重,偏重外观和空间的的男士驾驶,富于驾乘乐趣,同时具备出色性价比的好车。当然试车的时间有限,不能让他经受耐久的考验。如果骏捷的长期质量能够得到保证,那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是近年来自主品牌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新浪汽车 襄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