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汽车不是保险箱 潘家园十余辆车被砸撬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 08:54   京华时报  王奕 字号:

  昨天上午,潘家园地区多处有车主发现车辆被砸撬,车内的储物柜被撬开,现金或值钱物被盗。据了解,共有10余辆车被砸撬。潘家园派出所介入调查。 

  潘家园路一体检中心旁的停车场负责人表示,昨天上午的确发现有7辆车被砸。此停车场的车主多为濠景阁小区的业主,女车主小秦表示,昨天上午7点多,一辆速腾的车主取车时,发现车辆的后窗玻璃被砸开,驾驶室旁边的储物柜被撬开,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车主马上拨打电话报警,停车场得知此事后迅速检查车辆,并通知了其他被砸车的6位车主。 

  据了解,除了该停车场外,华威西里等小区附近也出现几辆车被砸情况,“目前已经有十多辆车发现被砸了。”一位车主称。“我们的情况都是玻璃被砸开,储物柜被撬开,但后备厢没事。丢失的都是现金和值钱物,对方是冲着金钱来的。”小秦称,车主们的主要损失是修车费,她的车已经花费1200元。 

  停车场负责人表示,他们查看了监控录像,因夜深天黑,并未拍摄清楚,目前他们正在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再定最终的处理方案。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KevinZ)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