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大众在华11款车 将全面普及1.2T引擎(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9月20日大众的最新一代甲壳虫终于上市,这款个性小车在外观上不仅继续保持着圆滑的设计,在动力上同样有了更强的搭载—即大众1.2TSI引擎,这款大众最新EA211系列的引擎作为甲壳虫的入门级动力替换了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引擎,涡轮和缸内直喷技术最终使这款1.2排量的引擎在数值上超越了1.6L引擎。大众在华的两大合资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的旗下车型中1.6引擎已经广泛使用,而随着大众1.2TSI引擎的到来有望进行全面替换。

  大众甲壳虫首搭EA211 1.2T引擎 更高效更节能

 

  大众甲壳虫自引入国内后一直在个性车领域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再次引入国内,但这次全新车型在动力系统上使用了全新的引擎,除了所熟悉的1.4TSI引擎外,甲壳虫所使用的1.2TSI引擎首次出现在国内的大众车型中。

 

  目前EA211系列引擎最具代表性的两款引擎分别为1.2TSI和1.4TSI,其中1.2TSI引擎如今已经搭载到在国内新上市的甲壳虫车中,从参数上可以看出大众1.2TSI的动力水平已经完全覆盖了老款1.6自然吸气的动力表现。而从另一个方面来看1.2TSI引擎在技术上更加先进,在如今拥堵的城市路况对车辆的扭矩表现无非更加苛刻,1.2TSI引擎相比老款1.6引擎在1500转就可持续输出175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来的更早。而EA211系列引擎经过从新优化的缸体更够降低摩擦系数使引擎运作更加高效和安静。

  大众在华11款车型未来有望全面普及1.2T引擎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含斯柯达)所搭载1.6L自燃吸气引擎的车型共有是10款之多,这些车型中不仅有即将推出的新捷达桑塔纳NF、新宝来,还有已经上市销售的7款车型。大众1.2TSI引擎在动力上已经完成了对1.6L引擎的超越,中国市场对于小排量增压引擎青睐有加,未来1.2TSI引擎有望全面替换1.6自然吸气引擎。同时在进口的西雅特品牌中未来将引入国内的伊比萨车型将于新甲壳虫同样引入搭载1.2TSI引擎的版本。 (网通社 2012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