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奔公布"十三五"规划框架 加大国产力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08:39   京华时报  黄裕 字号:

  (记者黄裕)昨天,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高级执行副总裁、党委书记蔡速平向记者介绍,由于企业近年来成长性愈来愈好,北京奔驰已开始谋划“十三五”期间的规划设计,积极扩大战略发展的深度和广度。

  蔡速平介绍,自北京奔驰公司合资成立以来,在提前两年实现盈利后,经营呈现成倍增长。2010年,北京奔驰销售突破50000辆大关,同比增长180%;2011年,北京奔驰销售达到93000辆,同比增长86.2%;进入2012年之后,北京奔驰实施大规模工厂技术改造,于今年第一季度大幅提升生产自动化程度和生产产能,第二季度,北京奔驰产销量直线上升,分别在5、6月实现产销双双超过万辆的业绩,今年前八月累计实现整车销售6.16万辆,同比增长52.90%;实现营业收入195.8亿元,同比增长37.7%;实现利润总额14.8亿元。

  按照蔡速平透露的北京奔驰“十三五”规划,2015年,北京奔驰将引进更多新车型实现国产化;2020年,北京奔驰将实现70万辆产能,发动机生产力争实现90万~100万台的产能。

(编辑:大大_Sunny)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