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纳智捷MASTER CEO上市 售价39.8-4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15:34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纳智捷MASTER CEO上市 售价39.8-41.8万元 纳智捷MASTER CEO上市 售价39.8-41.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0月12日,纳智捷MASTER CEO于武汉正式上市,这次共发布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41.8万元。纳智捷Master CEO是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定位高端商务MPV并提出“后座购买”的理念。后排两个独立电动按摩座椅,加上车内的高档电子设备,打造专属豪华商务座驾。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旗舰版是在行政版基础上加入“无缝智慧系统”等专属设计而来。售价详见下表:

车型 价格(万元)
2012款纳智捷MASTER CEO行政版 39.8
2012款纳智捷MASTER CEO旗舰版 41.8

  新车亮点:

  1、后舱只拥有两个电动Ottoman独立豪华座椅,超大空间享受。

  2、后舱充分考虑了专属、商务、舒适的用车需求,拥有车用投影仪、电子隔板等众多高端智能配置。

  3、THINK+强大的智能系统从影音娱乐到智能导航面面俱全。

纳智捷MASTER CEO后排座椅功能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MASTER CEO的外观造型设计与台版二代CEO一致,新的大尺寸网状金属格栅沉稳大气,更为符合商务车气质。广幅镀铬格栅与高溅镀亮面铝圈呼应,典雅稳重,不失豪华气度。氙气大灯+自动水平调节+AFS主动式转向头灯能够让人辨别出这款车的高端豪华。

纳智捷MASTER CEO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 MASTER CEO的内饰设计处处体现少而精的简约美,前舱的中控采用弧形的设计,并无过多功能与装饰,但是中控的做工和用料十分用心。

纳智捷MASTER CEO纳智捷MASTER CEO

  后舱集结了这辆车大多数的卖点,这辆与普瑞维亚尺寸相当的MPV只能乘坐4人(包括司机在内),宽大的后排空间之精简了两个独立座椅,这空间之大可以想象。两张电动Ottoman独立豪华座椅采用顶级Nappa皮革缝制,并标配的座椅通风、加热功能。除此之外带有气压式的按摩座椅还配备充气腰靠、包覆式头枕、舒适腿靠,让后座乘客拥有最佳的乘坐感受。

  车内还拥有电子隔屏、车用投影仪、前后舱还拥有对讲系统等商务化的电子配置。后舱还配备专属影音娱乐系统和high-endJBL扬声器,后座中央还设有Mini bar冷热双用冰箱,享受与商务化办公两不误。

纳智捷MASTER CEO纳智捷MASTER CEO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Aisin智能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安全方面,MASTER CEO全面配备了前座双气囊及后舱侧气帘,此外BOS 刹车优先系统、ABS+EBD电子防抱死制动系、BAS电子刹车辅助系统、ESC动态车辆稳定系统等车辆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和纳智捷大7 SUV一样,纳智捷CEO也尽显东风裕隆的智能化优势。其THINK+强大的智能系统从影音娱乐到智能导航面面俱全,整车更拥有车侧安全影像辅助、360度环景影像、高感光夜视辅助、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等系统来帮助车辆行驶,大大提升安全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