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今起京城高速公路入口可能临时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14:30   京华时报 字号:

  小长假从今天起正式开始,按照交管部门往年的经验,连接着诸多京郊景点的各条高速是出游的必走之路,有望成为不好惹的“堵大爷”。为此,交管部门表示,假期时高速公路入口处将视车流情况,适时采取包括交替放行在内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另外,节日的城区道路处于超饱和状态,再加上市区内人流、车流的大量集中涌入,道路交通情况将会异常复杂。因此,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在车辆集中出行的高峰期,一旦发生剐蹭等轻微交通事故,快速挪移车辆,自行协商解决,减少占路的时间;遇到交通拥堵,不随意并线,争道抢行,不占用应急车道和公交专用道,保障公交优先和救援车辆通行。 

  交管局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9日,本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453.2万辆,驾驶员达到611.5万人。在上周一周的时间里,本市净增机动车达1.6万辆。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