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京沪高速主路修车未放警示牌两男子被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1:3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周鑫)昨天中午,京沪高速(原京津塘高速)主路进京方向与东南五环匝道交叉口附近,一辆面包车发生故障停在高速路主路最内侧车道维修,在未放有安全三角警示牌的情况下进行。其间,站在面包车旁的两名男子被后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撞飞。事故造成1死2伤,大羊坊路段交通拥堵近1小时。

  被货车撞起两米高

  目击者韩先生看到了车祸的全过程。韩先生说,昨天中午约12点半,他乘出租车从亦庄至霄云路,当车行至京沪高速进京方向与东南五环匝道附近时,看到主路最内侧车道停着一辆银色面包车,“面包车后面不远处,放着一个垫子作为提示,但不是很明显。”

  韩先生称,当所乘出租车开至距离面包车七八十米远时,看到一名男子蹲在车后修车,另两名男子站在车右侧查看。“此时,一辆封闭箱式大货车欲从最内侧车道超车,当发现停在该车道的面包车后,货车猛踩刹车,并向右侧猛打轮,但最终仍然不幸撞到了站在面包车右侧的两名男子。两人被撞起两米多高,落到10多米外的五环路匝道上”。

  同伴伏地痛哭不已

  另一位目击者杨先生称,事发后,大货车撞至路边隔离带,驾驶室的副驾位置变形,大货车司机从驾驶室里迅速跳出后站在路边报警,头部受伤。被货车撞飞的两名男子倒在匝道上一动不动,另外一名同伴跑到两人身边,趴在地上痛哭不已。

  受事故影响,京沪高速大羊坊路段产生拥堵,交警赶到现场疏导并进行勘察。大货车司机接受警方调查。事发20分钟后,急救车赶到,将被撞的两名男子送至附近医院。下午1点半左右,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大羊坊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撞的两名男子送至医院后,其中一人已无体表特征,经抢救后死亡,另外一人受重伤在抢救中,大货车司机头部及身体多处挫伤。目前,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处理事故现场的交警提醒说,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后,司机应在其车后侧50-100米处,放置醒目的安全三角警示牌。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