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黄色网格"停车电子眼盯着 被记录后罚2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8:2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姝)今后,车停“黄色网格”内,驾驶员将收到非现场处罚罚单。专门负责摄录“黄色网格”违章停车的电子眼,已在万寿路等路口上岗。

  此前,北京交管电子眼,以拍摄各类高发交通违章为主,例如闯红灯电子眼、“涉牌”电子眼、占用公交车道电子眼、测速电子眼等等。但均未针对“黄色网格”违章停车。

  市交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黄色网格”违章停车,正呈上升趋势。由于“黄色网格”多设于交叉路口、出入口,一旦违章停车,极易导致整条路段陷入拥堵状态。今后,如果在“黄色网格”位置停车被记录,将处以200元罚款。

  据介绍,加大电子眼等路况监测设备的覆盖密度,是北京交通管理的一项主要措施,因此,“黄色网格”电子眼还将继续增多。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