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增百个探头拍违法开车 电子眼达2565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08:5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本市再增100个电子眼(俗称探头),以抓超速和闯红灯为主。记者昨天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新增的100个电子眼主要分布在朝阳、海淀、丰台及远郊区县等路面宽阔的路口路段上,至此全市电子眼总量达2565个,市民可通过登录市交管局官方网站(www.bjjtgl.gov.cn)了解全市电子眼分布位置。 

  记者注意到,本次新增的盯闯红灯的电子眼主要分布在海淀区成府路西口、知春路口等,朝阳区东坝中街奥林匹克花园路口等;盯超速的电子眼主要分布在海淀区蓝靛厂南路慈寿寺桥下双方向、五环路五景桥等,朝阳京沪高速马驹桥、双桥路铁道桥等。还有少量电子眼用来盯机动车违规走自行车道、公交车道。 

  本次新增的100个电子眼中,有19个位于远郊区县,分别在延庆和顺义的医院门口及大型市场门口等。交管部门表示,随着远郊区县车流量的增加,这些路段也会出现车流量集中、道路拥堵的状况,为此交管部门将这些路段也纳入电子眼监控范围,以便一旦出现车多人多路况能及时派出警力进行疏导维护。 

  据悉,今年以来,交管部门继续加大对科技执法的投入力量,几乎每个月都会公布一批新增的电子眼,数量从几十个到一百多个不等。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