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用品>正文

汽车用品自选超市拉动行业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42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五方天雅汽车用品自选超市旗舰店进入试营业,这是天雅集团投资公司和五方天雅汽配用品城为促进汽配用品行业升级,总投资达上亿元,打造的国内最具规模、在行业内率先以“自选”模式运作的汽车用品超市。

  天雅集团总经理程文龙表示,超市连锁化经营实行集团化采购,渠道扁平化,直接形成优品优价的特色,相信连锁超市化经营的导入,能够拉动国内汽车用品市场的整体品质升级。据介绍,五方天雅汽车用品自选超市提供“汽车购物、养护一站式服务”,除了常规的购物优惠、车友活动之外,超市专属的汽车服务专区,能够满足消费者装车、饰车、养车、修车等一系列需求。

  据透露,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五方天雅将在北京建立多家连锁店的基础上,逐步向全国扩张,打造50家左右的连锁店,在行业内实现真正意义的汽车用品自选超市连锁经营的网络体系。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