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倍耐力中标F1轮胎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8:3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国际汽联宣布,从2011年至2013年,倍耐力中标F1独家轮胎供应商,倍耐力阔别19年后重返F1赛场。

  同时,国际汽联也落实了下赛季F1的一些规则。首先,2002赛季结束后被废除的“107%规则”将在2011年回归。这意味着排位赛中的慢车面临无缘决赛的尴尬;第二,安全车在比赛最后一圈回站后,任何车手在迎接方格旗前不得进行超车;最后,今年由迈凯轮首创的失速尾翼将从2011年起被禁止安装。但为了增加在比赛中的超车,车手们将被允许使用可变形套件来加以辅助。变形套件必须在比赛开始后两圈使用。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