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拉鸡粪农用车撞人逃逸 交警循臭味擒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 09:5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陈秀荣)闻到一股“特别臭”的鸡粪味后,陈永福被撞得陷入昏迷,而肇事司机逃离现场。昨天,顺义交通支队透露,两名交警根据伤者提供的“臭味”线索,循味找到肇事农用车。目前,肇事司机许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顺义警方行政拘留。

  3 月20日下午,陈永福在顺义区任李路南河村大队西侧被一辆机动车撞伤,司机逃逸。他向赶到现场的民警介绍,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了,就是闻到一股像鸡粪的臭味,且未记下肇事车车号和车型。民警初步判断肇事车有可能是农用车,“目标肯定没有走远。”两名民警决定在现场周边查找。

  查找时,民警把车窗玻璃全部打开,查到郭庄村附近时,民警闻到路边田地里飘来一股酸臭味,并在一所房子背后发现一辆装载鸡粪的蓝色农用车。民警对司机许某展开询问,最终许某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