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一夜间20余辆车被扎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9:4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苏伟 实习记者刘少华)昨天上午,丰台区南三环铁营桥附近的顺五条、顺六条路上,20余辆停靠路边的私家车被扎胎。当地派出所警员表示,目前已将案件上交给刑警队调查。

  市民陈先生称,昨天早上6点,他从家里出发时,看见小区边上的街道有多辆车轮胎瘪了,“光这条路上就有10余辆”。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光陈先生反映的顺五条街道,附近顺六条街道的多辆车也被扎胎。居民王先生称,自己的瑞风商务车刚买不久,车胎的前后轮都被扎爆了,“一个轮子就800,好好地停在这招谁惹谁了”。王先生将轮胎换好后,将车开走并表示以后不敢将车停在这附近了。情况严重的四个轮胎都被扎了,车主仔细查看后发现,轮胎上有明显的几个圆形针眼。记者发现被扎的轿车为私家车,出租车和客车都未被扎胎。事发地点附近的小区有外设摄像头,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摄像头只能记录小区停车场出口的情况,对于街道上的状况,则没有记录。

  警察赶到现场后,对被扎车辆进行了统计,现场有20余辆车还未开走。王先生称,已经有5辆车补胎或换胎后开走了。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