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约见"抗议车主" 称已安排相关人员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9:56   新京报 字号:

  进展

  3月1日,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在京举行说明会。会场外,三名车主企图进入会场抗议被保安拦住。北京凯美瑞车主曾春红是“抗议者”之一。记者获悉,丰田汽车已委托广汽丰田经销商,主动邀约曾春红今日面谈。

  丰田中国发言人牛煜昨日表示,丰田已经注意到了这些车主,并已经安排相关人员跟进解决。“我们有专门的客户服务部处理车主的投诉,我们很重视客户的声音。”牛煜称。

  据介绍,曾女士与丈夫张建国于2008年7月1日在广汽丰田回龙观店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240G车型。2009年5月22日下午,其丈夫驾驶这辆公里数约为1.3万公里的凯美瑞行驶在京石高速公路上,张建国“随意带了一脚刹车”,发现刹车失灵。当时车辆时速约90公里,随后车辆撞在了高速路的防护带上,又发生侧翻。“但车上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全没有打开,我丈夫最后从车窗里爬出来。”

  曾女士称,事故发生之后,她曾拨打丰田4S店电话说明情况。一个月后,仍无回复。

  3月1日,丰田北京说明会外,曾女士称,作为一名丰田车主,她感到极其愤慨。她说:“我就是要呼吁,为什么中国消费者得不到和美国消费者一样的待遇?”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