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油品>正文

国际油价连续上扬 重返75美元之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8:31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纽约2月11日电(记者杨蕾)受欧盟各国表示将在必要时为希腊债务危机提供帮助消息的提振,国际油价11日连续第四天上扬,并重返每桶75美元之上。

  当天,欧盟各国首脑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议上就希腊的主权债务问题达成了一致,并承诺将在必要的时候为其提供帮助。这一表态减轻了投资者对希腊债务危机的忧虑,缓和了市场情绪,推动油价上行。

  此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至44万人,降幅大大超过分析人士预期。由于就业市场企稳对促进能源消费是一大利好消息,也为油价上涨提供动力。

  不过,市场对将在12日发布的库存报告预期谨慎,抑制了油价的涨势。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石油业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了720万桶。

  受上述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11日上涨76美分,收于每桶75.28美元。伦敦市场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1美分,收于每桶73.05美元。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