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奥迪车交通违法103次终被挡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8:25   钱江晚报 字号:

    本报讯 最近,杭州交警一直在重点关注一辆车牌为浙A·A870E的黑色奥迪车。今年1月份,警方对这辆车进行了曝光——在杭州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中,这辆奥迪以94次违法排名第一。

  就在警察多方寻找这辆奥迪时,大家又发现,截至2月2日,奥迪的违法竟还在涨,达到103次了!

  昨天,终于有好消息传来:嚣张奥迪在衢州被当地警方逮住了!

  这辆奥迪为什么如此嚣张?随着调查的开展,真相渐渐浮出水面——杭州交警说,这辆奥迪的违法行为绝大多数都是“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也就是说,奥迪特别喜欢闯红灯,查看违法行为所在地,绝大部分又是发生在衢州。核查车辆信息的时候,交警发现“很不对劲”:去年7月17日,这辆奥迪就过户转籍了,但是,当时的94次交通违法中,最早的违法记录时间却是去年7月18日。按照规定,车辆易名过户之后,原来的车牌将由公安车管部门收存。那么,浙A·A870E的交通违法怎么会出现呢?

  这件事得到省公安厅交管局的重视,经过杭州、衢州两地交警的合作,这辆嚣张奥迪终于被拦下。查到奥迪之后,一切真相大白。原来,奥迪回到衢州,在当地重新上了车牌,不过,车主却没有使用新车牌,而是继续把浙A·A870E安在车上。

  另外,杭州交警还通报说,在前段时间公布的违法未处理车辆前十名中,浙A·6087B车主已主动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余下7辆都被查明为套牌,目前已在全省布控追查。

  本报通讯员 王国伟

  本报记者 刘焜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