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扬州男子酒驾撞5车1死数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7:37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 10日晚,一名醉汉驾驶一辆牌号为苏KU6001黑色帕萨特轿车,在江苏扬州连撞5车致1死数伤。

  据知情者描述,10日20时50分至21时15分许,这辆帕萨特先是在扬州东区运河西路东园饭店门前撞了一辆轿车后逃逸,行驶至文昌花园南门附近时,又撞上了正在等候红灯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摩托车。再次逃逸后,在文昌花园北门附近又撞上了第二辆面包车。此后,这辆帕萨特还不停车,又冲向了路边的一辆轿车,直到最后撞上了一家杂货店的砖墙,导致前风挡玻璃破裂,引擎盖、发动机严重损坏,这起事故才算结束。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120急救等部门人员迅速赶至现场。被撞的第二辆面包车损毁最严重,车头受损,车尾变形,车内数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详细情况展开调查。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