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醉驾致5人死亡案被告放弃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为期10日的法定上诉和抗诉期限已过,张明宝及其家人放弃上诉,检察院没有提起抗诉,这意味着南京“6·30”特大醉驾肇事案一审判决日前生效。昨日下午,张明宝及其家人、辩护律师陆续接到通知,南京市中院已向看守所下达执行文件,把张明宝投到省内某一监狱服刑。

  张明宝案是2009年12月23日由南京市中院一审宣判的,按法律规定,如果双方当事人不服从判决,应在接到判决书的第二日起算,10日内提起上诉或申请抗诉,否则,一审判决将生效。以张明宝案论,2010年1月2日,就是上诉或抗诉的截止日;1月3日,则是判决生效日。

  昨日,被告方张明宝的辩护律师、江苏东恒律师事务所律师曹纯钢告诉记者,张明宝本人明确表示,他对判决是能够接受的。“判决前,每次见到张明宝,他看上去很紧张,很憔悴,神情惶恐。判决后,再见到时他很平静,神态也放松下来。”

  曹纯钢透露,张明宝在本案的赔偿部分共300余万已基本到位。此间,张明宝及其家人卖掉三套房子获得100多万元,还要回200余万元工程款;另外,还有一部分尾款正在处理。

   (于英杰)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