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杭州去上海三条便捷高速任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7:5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再过一个月,申嘉湖(杭)高速的练杭段将正式完工,届时,申嘉湖(杭)高速公路主线将全部通车,春节时,如果你从杭州前往上海,不仅可以走杭浦高速、沪杭高速,也可以走申嘉湖高速了。

  申嘉湖高速公路主线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设双向八或六车道,其中浙江段全长101.6公里。从湖州经练市到上海段已于12月31日晚上9点正式开通,使得上海、浙江之间再添一条新快速通道,而另一分支杭州至练市至上海的申嘉杭高速将于春节前开通,全线贯通后,浙江湖州、嘉兴地区的车辆可走申嘉湖高速直达浦东机场,所需时间都只需1小时。

  至此,浙江与上海的高速公路达到了四条,分别为沪杭、申苏浙皖、杭浦和申嘉湖,上海、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之间的通行效率将进一步提高。以往从浙江开往浦东机场的车辆不必再从省界出发走沪杭高速-外环线-浦东机场,花费1个半小时,今后可直接从省界驶入申嘉湖高速公路,只需1个小时左右。

  林世杰 林燕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