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河池客车与货车相撞致7死2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8:28  新华网
这是被撞的货车(1月4日摄)。1月4日3时左右,在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大兴乡国道50线375公里处,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新华社记者张爱林摄
这是被撞的货车(1月4日摄)。1月4日3时左右,在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大兴乡国道50线375公里处,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新华社记者张爱林摄

    新华网南宁1月4日电(刘晓莉 崔玲)记者从广西河池市都安县政府获悉,截至4日15时,发生在都安境内的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已导致7人死亡,23人受伤,其中重伤7人,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大客车和货车头部均被严重撞坏,客车左侧撞击痕迹明显,货车上的货物已被运走,公安、交警等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据介绍,事发时,川R18339号大客车核载49人,初步确认实载30人。从南丹往南宁方向行驶,行至国道G050线3054KM+500M路段时,与对面驶来的PP134挂大货车相撞,造成大客车上3人当场死亡,2人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大货车上1人死亡,路边行人1人死亡,23人受伤。

  都安县副县长罗生华说,由于该地段处于沿海到大西南的通道,司机路过该路段时一般在夜晚,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同时,该地段处于三岔路口,路况比较复杂。

  河池市市长谢志刚说,目前正在全力抢救伤员,恢复正常交通秩序,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加强路面防控。同时要求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做好春运的安全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相关的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