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环高速车祸 车头“揉”成团司机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周达标 实习生 顾凡靖) 昨日,南环高速一晚发生三起交通事故,一名司机不幸在一次事故中丧生。据悉,事故车辆都涉嫌车速过快。交警人士提醒广大司机,下半夜开车需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勿超速行车。

  昨日1时20分,在南环高速一出口处,一辆车牌号为赣C197××的大货车行至此处时,失控撞上路边护栏,导致车头“揉”成一团,一名年仅20岁的司机被困车内,后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证实其已经死亡。

  昨日2时,正当交警和交通拯救人员正在为上述车祸忙碌时,南沙港快速路转入南环高速仑头入口处,一辆大货车与前方一辆平板车发生追尾,导致大货车上一名男子受伤被困,后自行爬了出来,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为其包扎治疗。

  昨日凌晨4时50分,也是在南环高速仑头出口处,一辆车牌号为粤AT24××的大货车与一辆车牌号为粤T115××的泥头车追尾,导致大货车上年约30岁的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后消防员赶到将其救出,交给120急救车送院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