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侧翻万斤水果撒落五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史册)昨日下午5点20分左右,一辆天津牌照轻型卡车行驶到北五环安河桥附近时发生侧翻,车斗内近万斤水果从约10米高的桥上撒落。押车女老板称,装车时水果没有摆正,车速偏快经过弯道时突发侧翻,造成经济损失近5万元。

    昨晚8点多,事发高架桥下,西瓜、苹果、橘子、柿饼、葡萄干等水果、干果撒落一地,大部分水果都被摔坏,女老板边哭边将完好的水果装箱。据其称,他们一行3人来自天津蓟县,下午从新发地市场批发了近万斤水果、干果,准备返回蓟县。下午5点20分左右,在北五环高架桥行驶到一处弯道时,车辆侧翻,车斗内装的货物全部跌落桥下,好在3人并未因此受伤。当她沿着五环走下桥底时,发现不少附近居民正在捡拾撒落的水果和干果。

    女老板称,她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记者看到,附近30多位居民在警察监督下,帮着女老板将完好的水果装上车,但仍有个别人将水果据为己有。晚9点左右,现场清理完毕,货车将连夜赶回蓟县。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