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福高速因大雾发生多起事故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4日,局部能见度不到50米的雾天,致使京福高速德州段发生多起汽车追尾事故,2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司机。 通讯员 季刚 本报记者 刘铭 摄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司机。 通讯员 季刚 本报记者 刘铭 摄

  当日上午10时许,德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由于大雾天气的影响,在京福高速德州段发生多起汽车追尾事故,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人。在京福高速德州服务区南3公里处,一辆长途客车和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在距离这起车祸不远的地方,另一起追尾事故更加触目惊心——两辆轿车车头完全变了形,驾驶室也被挤瘪。

  据消防队员介绍,大雾致使京福高速公路上发生多起车祸,他们在现场共救出4人,其中2人死亡,2人受伤。

  又讯 24日聊城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当天上午,济聊馆高速公路茌平至聊城段仅10公里范围内,连续发生6起车辆追尾事故,事故造成2人受伤。

  由于雾很大,高速公路上能见度不足20米。在距离聊城东出口约2公里处,由东向西行驶的四辆大货车连环撞在一起,其中两辆已经冲向中间绿化带,一辆车冲过高速护栏,横停在路右侧,车头已损坏,有一名伤者盖着被子躺在绿化带中。

  距离该事故约1公里处,一辆大货车与前方车辆追尾撞在一起,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全部损坏,车下满是汽车零部件及碎玻璃,及时赶到现场的茌平消防中队官兵正在实施救援。

  被救出的受伤司机介绍说,上午8点半左右,他驾车行至济聊馆高速茌平段,由于能见度非常低,与拐弯的前车撞在了一起。

  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在济南驶往聊城方向距离聊城东出口约10公里路段上,共发生6起车辆相撞事故。由于大多数车主均采取了自救措施,此次事故仅造成两人受伤。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