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街头出现第一条立体斑马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8: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广州第一条“立体”斑马线在番禺启用。
全广州第一条“立体”斑马线在番禺启用。

    昨天,记者在番禺市桥关边路与大北路交叉处看到,这条与众不同的斑马线用了白、蓝、黄三种颜色涂料,看起来不仅有立体效果,也十分漂亮醒目。涂料还添加了玻璃粉,即便晚上也能清楚看见。

  对于这条斑马线,大部分路人表示肯定。附近一家士多店店主说,自从新斑马线出现后,过往车辆大都自觉在经过斑马线前减慢车速,行人也被新斑马线吸引而纷纷走斑马线过马路,行人、车辆都更愿守规矩了。

  本报记者 黄巍俊 实习生 蒙超慧 摄影报道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