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德惠市面包车失控坠河致6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5:2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1月19日电(记者 郎秋红)18日下午15时10分左右,吉林省德惠市国道102线饮马河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掉入桥下水中,造成6死1伤。

  据目击者介绍,这辆面包车是在超车后突然失控,撞断桥栏翻入水中的。距此地不远的两名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救起一名幸存者。半小时后,面包车被打捞出水面,车上其余6人全部遇难。

  据了解,出事大桥长200米,由于连日降雪降温,结满薄冰。据警方初步分析,面包车可能由于路面结冰发生侧滑翻入河中。遇难者为德惠市某种业公司员工。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