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车司机被查 割腕要求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09: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张某是黑车司机,昨日,他在拉活时,被交通执法人员查获,因无钱交罚款,他以割腕自杀相胁。后被执法人员送至医院抢救,幸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5时,120接到交通执法总队第六大队的求救电话,称有一男子割腕自杀。

  120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赶至现场时看到,割腕男子左手腕绑着一根鞋带,仍在滴血。该男子一直吵着“我没有钱,交不起罚款,我死在这,我这一条命也不值钱。”男子称,他叫张某,拉活时被市交通执法总队第六大队查获,车被扣押,面临1.2万的罚款。

  张某与执法人员说,家里有一个8岁的孩子,没有钱交罚款,并要求执法人员返还他的行车证件及车辆。120工作人员说,张某拒绝救治,执法人员与医务人员劝了他五六分钟,他都不肯上急救车。

  “可能是怕他有生命危险,执法人员将证件还给了张某,并答应还他车。”120工作人员说,随后,张某同意去医院。

  “刀口有五六厘米长,挺深的。”120工作人员说,张某用于割腕的是刮胡刀片。

  记者向张某核实割腕拒绝罚款一事,他只表示“我是真没钱,家庭困难”,并称此事已处理完毕。

  昨晚,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宣传负责人证实,第六大队执法查处黑车司机时,其拒交罚款割腕相胁。对于执法人员是否已撤销对张某的处罚,该负责人未予回应,只说,“他已经承认错误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