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高货车撞落限高杆 大瓦窑铁路桥辅路堵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甘浩)昨日6时40分左右,一辆货车行驶到京石高速辅路大瓦窑铁路桥辅路时,被卡在限高杆处,拥堵1小时。交警表示,此处近3个月已发生10余起类似事故。

  目击者刘先生称,昨日6时40分左右,货车行驶到大瓦窑铁路桥辅路限高杆前停了下来,副驾驶员下车查看能否通过,后来车往前一动,限高杆被顶落,砸在了货车驾驶室上。

  刘先生说,京石进京辅路上的车辆被堵住,直到交警赶来疏导才缓解。

  昨日上午8时许,肇事的湖北牌照货车已经退出辅路,停在50米外的路口。驾驶室顶,有一条凹陷的被压痕迹。

  货车司机说,货车高约4.2米,走错道进了京石高速,驶出主路后就被限高杆拦住了。“挂挡准备倒车绕行时顶上了限高杆。”司机称,当时只是轻轻碰到限高杆,结果就撞落了。他们查看限高杆横杆基座,发现并无螺丝固定横杆,只有几处不大的焊接点。

  交警介绍,该处限高杆属于铁路系统管理,附近最近已发生10余起货车超高卡桥事故。

  铁路工务段一人员表示,此处主路限高4米,一般市政桥梁限高都预留至少20厘米高度,但此处预留高度小,所以很多超高货车被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