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塘高速北京段修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左林)8月30日凌晨,京津塘高速北京段进京方向路面维修完工。至此,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段路面维修工程已全部完成,这也是京津塘高速建成通车后的首次大面积路面维修。

  北京市交通委昨日消息,8月30日凌晨,京津塘高速北京段进京方向全长27.13公里路段修完。该路段自1990年亚运会开通以来,已连续运营超过18年,路面老化、破损严重。今年6月8日,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段出京方向维修完工,7月29日开始进京方向的路面维修。施工采用“夜间施工”、“不中断交通,一车道施工、一车道通车”的方式。

  华北高速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出京方向路面维修相比,此次施工难度更大,夜间单车道施工、有增无减的车流量以及长时间驾车导致的疲劳驾驶都对施工产生了很大影响。

  ■ 相关新闻

  通州内环路启动改造

  梨园南街段已开工,预计明年年初完工

  本报讯 (记者温薷)昨起,通州城区主干路———内环路开始改造。首条实施改造的是梨园南街段,预计明年年初完工。

  通州区市政管委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通州城区内的主干路———内环路始建于2000年,至今已运行9年。随着近年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房地产业的发展,道路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

  内环路由翠屏西路、云景南大街、梨园南街三条道路组成。率先启动改造的是梨园南街,西起九棵树东路,东至北运河滨河路,全长2.88公里。改造后,道路将从40米加宽到50米,由上下4车道变为上下6车道。

  按照施工计划,梨园南街段9月1日完成道路导行,开始进行主路的雨、污和热力管道的施工,预计年底完成主路底层的摊铺,明年初可全面完工。翠屏西路、云景南大街将于明年动工改造。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