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徐州威志两厢团购启动 现金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9:13   易车网 字号:

威志09款资料图
官方价格:5.2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7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09款威志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市场反响激烈,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十万个家庭拥有了威志。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经销商徐州腾丽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威志两厢精英型,现推出团购优惠,优惠幅度达到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威志两厢精英版 5.78万 5.08万 7000元

  行情点评:此次腾丽龙汽推出的团购车型为威志手挡最高配置,原装日本丰田5A+发动机、双气囊、ABS+EBD、中控锁、电动窗、倒车雷达、助力转向、电动后视镜、CD+MPS+收音4声道高保真音响、铝轮等。威志精英型与威志三厢标准型车型相比,精英型在配置上增加了许多项,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驾驭的舒适型与安全性,为车主的有车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舒适。

  保养方面:4S店提供4次免费保养,新车行驶1000~2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此后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200元左右,威志的保养还是比较经济的。在保险方面和贷款方面:这款车型第一年全险在40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