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济南2011款迈腾现车充足 购车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3:53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迈腾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日,的编辑从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迈腾已全面到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到店详谈将有更多惊喜。

车型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1款迈腾 19.38万--26.38万 19.38万--26.38万 到店有优惠 充足

  行情分析:2011款迈腾在外观上依然保持了稳重大气的商务风格,而发动机也没有变化,只是在内部配置上发生了些许变化,但是2011款说法和局部改动也算是与时俱进。内饰部分的变化让迈腾的受众面更大,竞争力更强。

  迈腾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7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400元,迈腾的保养费用并不便宜。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