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双环汽车

小贵族

北京地区双环小贵族优惠1千 购车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40   网上车市 字号:

双环小贵族
官方价格:3.69-4.99万元  经销商报价:3.99-5.38万元 小贵族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双环汽车

  双环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引起人们关注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外形设计与Smart极为相近,小贵族凭借着低价和小车身也在市场占有一定的地位。通过对北京地区双环小贵族车型的调查,我们发现小贵族最近不但有降价活动,而且还有好礼相送,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双环汽车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双环小贵族车型购车直降1000元,另外购车即送全车装饰,店内全系车型现车均很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看车。

  全新的运动版小贵族车型,在1.1L小贵族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具动感的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并且在尾部还效仿SUV增添了备胎放置架;运动版车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熏黑样式车灯设计,配合靓丽的车身线条更显运动本色。相比老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前排安全气囊并,高配车型还标配全车四轮盘式制动。

  09款小贵族在内饰方面与老款相比内饰材料有所更新,内饰工艺上有所提高。6款个性化套色车身是其亮所在。468Q发动机经过较准,动力性能有所提升。排放也达到了国四标准,更为环保。车内大量圆形的独特设计如方向盘、中控台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等,都有着很大的与众不同。

  编辑点评:两门设计的小贵族,停车便利性的确很高,设计也很个性。目前全系降价1000元,最低4.88万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并且还可以获赠全车装饰,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关注。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