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8.5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3:12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清新的北欧气息很受消费者欢迎。近日,编辑从山东富豪VOLVO经销商获悉,VOLVO XC90部分车型大幅优惠,优惠幅度最高达8.5万元,详情如下:

  

VOLVO XC9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5T AWD 73.8万 65.3万 8.5万 有现车
2.5T R—Design 77.9万 69.4万 8.5万 有现车
3.2 R—Design 91.1万 82.6万 8.5万 可预订
V8 AWD Executive 147.8万 147.8万 - 可预订

  沃尔沃XC90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富于运动感却不失优雅。内饰专门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乐趣。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2组丹麦顶级丹拿扬声器组成,运用了杜比音响技术,提供专业音响效果。全系配备3排7座座椅,可灵活折叠扩大存储空间。

  安全性一直是沃尔沃汽车的卖点之一,XC90采用电子awd全轮驱动系统,配备了新型的zf转向装置,XC90作为沃尔沃的首款SUV,针对重心较高的SUV所引起的侧倾大、易翻滚的特性设计的RSC防翻滚稳定控制器也就理所当然成了他的标准配件。沃尔沃XC90享受2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首保免费,小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费用约为1031元,大保养费用车型和保养项目而定。保险方面,店中提供太平洋保险服务。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