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沃尔沃XC90巨幅让利 石家庄现金优惠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1:24   网上车市 字号:

沃尔沃XC90 VOR
官方价格:63.8-138.8万元  经销商报价:62.5-147.8万元 沃尔沃XC9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XC系列中的旗舰车型。XC90凭借沃尔沃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近年来在国际上获得了超过30项以上汽车设计大奖的名誉,自2002年问世以来便成为了众多SUV迷们的“眼中猎物”。本站记者由石家庄冀东东沃4S店了解到,购买沃尔沃XC90(配置 图库 口碑)有9万元的现金让利。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沃尔沃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沃尔沃XC90有现车销售,优惠幅度也比较大,购车有9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可以和经销商联系。

  沃尔沃 XC90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富于运动感却不失优雅。内饰专门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乐趣。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2组丹麦顶级丹拿扬声器组成,运用了杜比音响技术,提供专业音响效果。全系配备3排7座座椅,可灵活折叠扩大存储空间。

  XC90在汽油版车型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大功率为175Kw的3.2L V6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232Kw的4.4L V8发动机。另外,XC90还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Kw的5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