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济南首付8.49万 试驾赢轿跑使用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新宝马325i外观
官方价格:28.3万-49.5万元  经销商报价:24-49.5万元 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宝马

  5月8日,由宝马授权经销商-济南大友宝承办的“2010 BMW 3行动”全国巡游赛济南站首战开赛并告捷,众多嘉宾、媒体及68名参赛选手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BMW 3行动自 200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在今年的3行动中,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的全明星阵容首次集体参与全程。展示车辆方面包含BMW 3系四门轿车、BMW 3系双门轿跑车以及BMW3系敞篷轿跑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试驾车活动,动用了5辆 BMW3系330i敞篷轿跑车,让所有到场人士感受到BMW对3系潜在客户的重视程度!通过济南大友宝BMW3行动获胜的两名选手获得了参加全国巡游赛的 参赛资格,有机会赢取 BMW 3系双门轿跑车一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使用权!

  BMW 3行动济南站的比赛已告一段落,但对于所有喜爱BMW 3系的客户来说,体验“宝马之悦”的机会刚刚开始!目前,济南大友宝正在推广针对 BMW 3系车型的金融活动,即日起,在济南大友宝购置 BMW 3系四门轿车,即可在首付 30%基础上,再享央行基准利率85折。最低首付低至84900元!济南大友宝希望通过有针对性的汽车金融特惠方案,让客户的“宝马之梦,触手可及”。此 外,BMW 全系体验日大型试驾活动将于7月下旬在济南举办,济南大友宝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欢迎所有宝马爱好者莅临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的济南大友宝展厅体验宝马之悦。 (方洁)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