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北京英菲尼迪免费检测 保养八折到店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1: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FX系列车型资料图
官方价格:77.5万-1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5.4-120.2万元 英菲尼迪F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日产汽车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之际,相信许多家庭会选择自驾车外出踏青,此时车辆养护对于外出安全联系紧密。为了答谢广大车主对英菲尼迪品牌的支持与信任,4月15日至4月30日,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将举行“春意随心上,关爱随行享”为主题的春季汽车免费检测活动。让您在长途旅行前消除安全隐患,安全出行得到最大保障。活动中,英菲尼迪车主不仅将享受到车辆全方位的免费检测,还会提供涉及爱车动力、空调、外观等多方面提升养护套餐及原厂精品,届时维修保养享受工时费八折优惠。同时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将获得英菲尼迪的精美礼物一份。

  英菲尼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贯坚持“创造有全球竞争力的真正的豪华车用户体验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的服务宗旨。英菲尼迪为车主提供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24小时道路免费救援等承诺,体现了一个豪华品牌的质量信心和责任态度。此次免费检测活动正是客户关爱的一种体现。

  博瑞英菲尼迪作为品牌旗舰店拥有着先进的检测维修设施、充足的配件资源、高素质的售后队伍,让客户能够充分体会到英菲尼迪高端豪华品牌的优质服务。“致情致盛,完美体验”,尽在北京博瑞英菲尼迪!

销售热线:010—68652229   68653331
售后热线:010—6865333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莲玉桥西北角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