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之国产大众CC预计售25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今日新浪汽车编辑深入严防死守的大众馆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的探馆快报,这次我们发现的重点新车是国产大众CC,这款源自迈腾的轿跑车是国产大众的最新车型。

大众CC车头设计源自迈藤,但更加锐利扁平
大众CC车头设计源自迈藤,但更加锐利扁平
低矮的侧面是大众CC的特征,从与真人的高度对比大众CC的车高类似跑车
低矮的侧面是大众CC的特征,从与真人的高度对比大众CC的车高类似跑车

  大众“CC”的全写名称是Comfort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舒适的四门硬顶轿跑车,它不仅继承了“德系绅士”们的扎实底盘基础,更拥有线条流畅的华丽外表和人性化的高科技功能配置。大众CC的外观尺寸为4799/1855/1417mm,CC的长度比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增加了34mm,宽度增加35mm,高度降低了55mm,更长更宽更扁的身材成就了CC极致流线的外观,0.29的优异车身空气动力学指数,使其在高速行驶中的表现更为出色。车顶曲线由A柱延伸到C柱,并在车尾近乎平直伸展到行李箱,一气呵成。侧面车窗形成了狭长的拱形,并采用镀铬包边设计。充满力度和肌肉感的肩部线条, 配合无框式车门和17寸合金轮圈,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动感。该车将沿用2.0T发动机,也就是说动力和传动系统方面基本不变。

  >>更多快报敬请关注新浪汽车探馆快报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国产大众CC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