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首家进口起亚品牌形象旗舰店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21: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球首家进口起亚品牌形象旗舰店亮相京城

进口起亚首家全球品牌形象旗舰店-天利翔源4S店盛大开业

  4月21日,进口起亚首家全球品牌形象旗舰店-天利翔源4S店盛大开业。韩国起亚汽车株式会社社长、起亚汽车(中国)和北京天利天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典礼。据悉,这是起亚社长首次参与经销商开业典礼。另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相关领导代表以及起亚汽车中国区域经销商代表也到场祝贺并参加了剪彩仪式。

  天利翔源4S店是进口起亚首家全球品牌形象旗舰店,新展厅按照进口起亚全新SI标准,用“椭圆和直线”的设计语言,打造在世界各地都极具识别度的“KIA’s Red Cube”,以体现进口起亚最新的风格和理念,与客户建立“动感、信赖、愉悦”的情感关联。起亚中国相关人士表示,今后新建的4S店均将按这一新SI标准建设,其主要变化是更多的将起亚品牌内涵元素运用到展厅的设计中,反映起亚品牌策略,竭力打造最高标准的全方位升级服务。

  该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占地面积3000平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展厅面积达1500平米,除了传统的展示区、客户洽谈区、维修区等之外,还设置了客户影视欣赏区等人性化功能区,是起亚全球功能区分最完善的4S店。除了功能完美和设计人性化之外,整个店的外观不仅美观也别具意义,各处可见起亚品牌内涵元素的巧妙运用。展厅设计以人性化和品牌文化为设计重点,运用丰富的高科技灯光照明营造动感梦幻的场景,不单秉承了进口起亚富于激情的品牌理念,更将现代建筑、人文艺术等多种元素完美结合,处处体现出进口起亚全新的品牌风格与内涵。

  雅致舒适的环境,先进完善的硬件配置,标准化的业务操作流程,完备精良的维修检测设备,以及高素质的销售服务和售后维修专业人才,天利翔源将为广大的进口起亚客户提供从销售、维修、装饰美容、手续办理到车辆救援、信息反馈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为进口起亚客户带来全新的顶级客户体验。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