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QQ3在陕让利4000元 最低仅268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1:5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奇瑞轿车陕西瑞鑫4S店了解到,奇瑞经典小车QQ3目前在该店有一定的优惠幅度。该款配备空调的QQ3原价为30800元,现价为26800,降价4000元。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QQ3指导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QQ3 空调版 30800元 26800元 4000元

奇瑞QQ3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0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降价原因分析:据了解,自今年三月份以来,奇瑞公司为迎接第200万辆奇瑞汽车下线,开展奇瑞QQ全系促销大型让利回馈活动。本次QQ3降价销售的原因正是源于此。保养方面,奇瑞QQ 3整车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00元多一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50元左右,作为微型车级别中元老级的车型,QQ3的保养费用还是非常便宜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