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颜值提升 驾驶偏舒适 海外试驾全新欧蓝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22:14:13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空间:车身尺寸未变 第三排空间较局促

座椅
第二排空间
第三排空间

  由于并非垂直换代车型,全新欧蓝德的车身尺寸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因此反应到具体的车内储物空间与乘用空间其实相比老款是没有太大变化的。2670mm的轴距与同级竞争对手森林人、RAV4等相当。虽然经过实测,欧蓝德提供的第三排座椅,象征意义可能大于实际功能,但对于目前的国内车市,有总比没有强,毕竟算是多了一种选择方式,且欧蓝德应该是目前该级别车型中唯一提供第三排座椅的车型。

空间拼图2
空间拼图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欧蓝德依然延续了其老款较为合理的布局规划,基本每处储物格的设计均可以合理的摆放驾乘人员的日常用品。而由于采用了三排7座的布局,其后备箱的空间拥有更为灵活多变的组合方式,且后备箱底盖下方设计的多处储物格可以用来摆放平常不经常用的车内用品,比较实用。应该说,全新欧蓝德在空间方面虽然没有太多令人惊艳之处,但很好的延续了日系车型布局合理人性化的特点,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