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DX7 D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空间好底盘 体验试驾东南DX7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15:31: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空间:非常满意

  模特身高180cm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有一拳半,完满够用。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夸张有将近三拳,能轻松翘起二郎腿。看来DX7充分利用了2700mm的长轴距,将后排空间打造得非常充裕。同时,后排座椅靠背三段可调,长途旅行更为舒适。

  东南DX7的后备箱形状不算规整但充分拓展了每一处空间,两侧还设计了人性化的杂物网兜。后排座椅翻倒后能与后备箱地板平齐,适合放置大件物品。后备箱空间与同级SUV车型基本持平,能够满足家庭出游的需要。

  东南DX7储物空间也很可观,前门和后门内的储物格都很实用,不论是日常用车还是长途出行,都能令人满意。总体而言,东南DX7的空间表现在自主品牌同级车型中表现优异,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DX7绝对能满足你。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东南D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