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DX7 D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空间好底盘 体验试驾东南DX7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15:31: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内饰:配置丰富,配色讨喜

  东南DX7的内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马鞍棕的配色在豪华车上很常见,用在家用车上也确实能提升不少豪华感。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约,占用的空间也不大,中央液晶屏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在细节上,DX7运用了大量的哑光镀铬装饰,时尚感倍增。

  DX7的仪表盘很有国际范儿,蓝色背光、大尺寸液晶屏,不仅字体清晰,信息量也非常大,导航引导路线也能显示在右侧的液晶屏里。

  东南DX7这套人机交互系统非常好用,手写板面积较大且识别率高,使用方便。同时,它还具有语音识别功能,识别率同样很高,而且还很智能。只需要说出几个字导航便会搜索出完成的目的地名称。可以说,这是我用过的比较好的语音导航系统之一。

  在科技配置方面,东南DX7不亚于同级别合资车型。全车5个摄像头带来接近360°的全景影像。不仅如此,当打开左右转向灯时,液晶屏可显示车身盲区的影像,大大提升了并线安全性。不过,这块液晶屏的倾斜角度偏大且没有遮阳檐,在强光下反光较强。

  东南DX7在配置上比较丰富,拥有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双USB接口(左为充电口右为多媒体口)、电动后背箱尾门、盲区监测、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尤其是全景天窗,会更受消费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电子手刹设计在方向盘左侧,但不影响正常驾驶,当你加油起步的瞬间它会自动松开。在城市驾驶尤其是高架桥坡起时,这套系统还是很有用的。不过这也带来了一些问题,起步时需要多给点油才能突破解锁临界点,而一旦过了临界点,多给的这一点油门会让车猛地往前窜,此时还需迅速点一脚刹车才能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所以说,掌握好这个临界点以及油门大小很重要,需要慢慢习惯。电子手刹用在手动挡车型上,说实话没有传统的手动式手刹好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东南D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