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充分压榨四缸潜能 试沃尔沃全新XC 90 T6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02:35:16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终于!终于!

  第一个终于代表沃尔沃XC 90车系,它终于换代了,从去年的巴黎车展,到今年的日内瓦、上海车展,我们不仅仅体会到了2000平米展台一台车的气魄,也翘首期盼着这件伟大的艺术品;第二个终于,沃尔沃全新一代XC 90终于来到了国内,售价将在7月8日揭晓。

2

  与我个人的设想基本相同,沃尔沃全新XC 90车型的设计足够抓眼球,虽然在之前的车展我们已经体验过外观及内饰,但是当一台全新XC 90摆在你面前,你还是有一种想给它拍照的冲动,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艺术气息。

  在百万级别的SUV中,老生常谈的德系三强分别是梅赛德斯-奔驰M级,宝马X5以及奥迪Q7,但是作为豪华品牌的沃尔沃前来搅局,顺带攻击一下路虎发现4和揽胜、甚至是保时捷卡宴,它展现出的气质不同于我以上叙述中的任何一款车型。真的吗?我们往下看。

  外观体验

3
4

  除了外观设计更加年轻以外,沃尔沃全新XC 90还将细节之处的精心工艺融入车辆制造中,虽然身材高大,但是停放在那里丝毫没有令人躁动的不安感;反之,宁谧和优雅的气质展露无疑,这就是沃尔沃品牌所带给人的北欧血统气息,豪华中的气质所在。

5

  在四个百万级SUV车型的车身尺寸中,我们可以轻易地看出沃尔沃全新XC 90并不吃亏,除了车身尺寸稍小于奥迪Q7以外,它的身材已经超过了奔驰M级与宝马X5,这就为其良好的内部空间奠定了先天优势,硕大的身躯气场足够。

6
7

  沃尔沃的标志由Volvo字母、一个铁环和一条斜线组成。外围的铁环代表了著名的瑞典钢铁工业,箭头则是罗马神话中战神Mars的符号;被我们看做是安全带的斜线最初是用来将铁环固定在前格栅上,后来由于沃尔沃品牌出众的安全设计,慢慢被人们看作是安全带的象征。

8

  全LED结构的大灯设计简洁,内部构造相当透明,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共用“雷神之锤”的造型,并且用白色与黄色区分开来;在车辆转向时,沃尔沃全新XC 90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还会开启转向补光功能,大灯的照射范围转变得很快,使用起来很方便。

9
10

  我们所试驾的车辆装配了八条幅样式的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倍耐力品牌Scropion VERDE系列全季轮胎,具有比较出色的侧向稳定行驶性能以及综合路况能力,轮胎尺寸为275/40R21,整体外观相当赞。

11
12
13

  总体来说,沃尔沃全新XC 90的外观还是很吸引人的,除了低调与设计感以外,它所形成的整体风格独树一帜,既保留了沃尔沃家族多年来所传承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也符合时代化气息;与另外一些豪华品牌车型的设计不尽相同,沃尔沃从外观开始就走起了相对低调也不浮夸的路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