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充分压榨四缸潜能 试沃尔沃全新XC 90 T6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02:35:16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乘用空间体验

22

  沃尔沃全新XC 90除了拥有16方向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以外,4方向可调节的方向盘拥有相当大的调整空间,即便是身材比较极端的驾驶员也能找到比较合适的驾驶位置,这点非常值得称赞。

23
24
25

  就我个人感觉而言,进出第三排座椅的便利程度不是特别高;沃尔沃全新XC 90的第二排座椅侧面提供了方便改变座椅位置的扳手,但是当扳手抬起时,乘客需要用另一只手来辅助操作才能够放倒第二排座椅,扳手的手感也比较生涩,这与善于改变空间位置的日系品牌车型来说还有些差距,使用便利度不是很高。但是进出第三排座位的空间还算比较大,即便是身高比较高的男性乘客也可以比较方便地进出。

27
28
29

  近年来,许多厂家都开发了车辆后备箱的Easy Open功能,沃尔沃全新XC 90也不例外,驾驶员或乘客只需将车钥匙带在身上,同时将腿放置在后保险杠的探测区域内,车辆会自动打开后备箱尾门。

30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车尾高度升降功能确实是个贴心的配置,对于搬运重物或是大件物品到车辆后备箱的动作而言,每抬升一公分都需要人做更大的功;沃尔沃全新XC 90的车尾高度升降功能依附于车辆的后桥空气悬挂系统,升降最多达到80mm左右的差距,这样新颖而实用的功能值得表扬。但是,依附于空气悬挂而进行操作的功能耐久度怎么样,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