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经济适用男 新浪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2 17:23:44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外观

  既然是换代产品,如果外观变化只是小打小闹肯定不会让人满意。新车采用更加简洁的设计理念,宽大的单幅中网替代了老款的三幅设计,并且材质也由镀铬变为了很有质感的银色亚光材质,车头外轮廓线条棱角分明,前脸整体帅气很多。

  全新锋范的侧面设计非常大胆,虽然轮廓并未有很大改变,但新加入的两道车身腰线相当犀利,这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新车与第三代飞度采用相同平台,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均有提升,最主要的是轴距加长了50mm,相信对于车内的乘坐空间会有一定提升。

  车身尾部同样焕然一新,更加丰富的横向线条使其层次感变强。尾灯造型一改老款车型呆萌的设计,面积增大且设计更加扁平化,颇有中级车的范儿,不过没有加入LED元素算是遗憾之一。

  全新锋范的外观升级还是比较成功的,在追求简约的今天,锋范也顺应潮流,设计理念成熟很多同时加入很多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元素,创新方面值得肯定。一句话概括的话,全新锋范就像一个懵懂的孩童成长为现在的英俊少年。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