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经济适用男 新浪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2 17:23:44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内饰

  在打开车门前我就在想,新锋范的内饰会不会和飞度的一样?结果不出所料,如果不事先告诉你这是什么车,相信你很难分辨它是飞度还是锋范。不过话说回来,家族化的产品谁家都一样,你爱或不爱,它就在那里。

  由于本次试驾的是顶配车型,配置表现自然Perfect。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多种音源接口等均有配备,对于小型车来说,这样的表现相当称职。

  全新锋范配备了本田DA系统,该系统采用合资小型车中少见的7英寸静电触屏,使用灵敏度及显示效果都很不错。系统功能则包含蓝牙电话、音响控制、车辆信息显示等的基本项,虽然自带功能不多,不过它可以直接与手机连接,然后通过屏幕来直接操作手机,这样就可以实现导航等一系列相关功能的使用了,比如常用的导航、音乐。

  空间

  本田一直擅长车内空间优化,小型车方面亦是如此。全新锋纵向空间优势明显,179cm体验者在后排有着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很少有其它小型车可以匹敌,不过头部空间表现就比较欠佳了。

  车内储物格数量相对比较丰富,很多人性化的设计体现了日系车的细致。不过新锋范取消了老款车型的可放倒后排座椅,本田方面表示,这个座椅放倒功能用到的机会很少,如果运送大件行李的话就不会用锋范来装了,这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