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秀外慧中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广本新飞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16:56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款飞度的内饰依旧延续了老款飞度车型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飞度的内饰似乎更有利于拓展车内空间,本田旗下车型良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在新款飞度上丝毫不减。

1
1
1

    在功能配置上里约先生对中控台的这块7英寸触摸显示屏非常感兴趣,这块触摸显示屏取代了所有多媒体区域的繁琐按键,并且这块显示屏还同时运用在了第九代雅阁车型上,只是功能略有不同而已。中控台底部除了12V电源接口和USB接口之外,新款飞度的HDMI接口能与iphine或安卓手机系统相连接,并将手机内的导航软件映射到中控台的屏幕上。

1
1
1

    高配车型所配备的一键启动功能和无钥匙进入系统是车型的一大亮点。这一点豆腐先生非常满意,从拉开车门进入车内就能看出他对无钥匙进入系统的方便快捷产生了很大兴趣,并且无钥匙启动系统能让他非常顺手的将车启动并开始驾驶。

1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