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秀外慧中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广本新飞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16:56  新浪汽车   字号:
1

    更加注重动力的里约先生对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很感兴趣,尤其是听到测试期间行驶56公里最低油耗可达到5.6L时,让他更为之心动。

1
1

  直列换挡的排序形式在操作的时候,非常容易一拉到底直奔L挡,再熟练的驾驶员也不免要看一眼挡位。在底盘方面,新款飞度与上一代车型采用了相同布局,最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1

    对于新飞度的驾驶感受,我想没有哪几位朋友会否认它,无论从一个试驾编辑的角度还是一位女性车主,或是刚考下驾照对于排量变速箱是个什么概念都不清楚的朋友来说,它都能让你有一种意想不到的舒适驾驶感受。

1

    经过一番公路试驾之后,里约先生对这款车的动力、操控等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转向轻盈且精准的方向盘,轻巧的油门踏板让它在城市中,狭窄拥挤的道路上穿梭得从容自如。

1

    飞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缸内直喷供油系统,以及升级版的可变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控制系统,其目的是在保证动力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油耗。而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或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今天试驾的这台车型搭载了CV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S挡和L挡。

1

    由于新款飞度的座椅有所降低,当驾驶者进入驾驶室后会明显感觉,坐姿以及视野更像一款轿车,而并非上一代高高在上的类似MPV的感觉,相比老款车型,新飞度油门的调校更加线性,发动机能够准确相应油门踏板深浅所发出的讯号,没有了上一代突然一窜的感觉。CVT变速箱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几乎感觉不到的换挡间隙,让这款1.5L自然吸气的小车变得轻巧舒适,优越的传动效率就算在急加速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应有的动力输出。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