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i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i8S插电式混动版或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i8S插电式混动版宝马i8S插电式混动版

  近日,英国媒体报道宝马(BMW)汽车公司或将于2016年发布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款车型,以纪念宝马汽车公司成立100周年。

  早在一个月前就有谣传宝马汽车会在2017年前后推出基于i8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近日海外媒体获悉这个时间有望提前至2016年,目的是为了纪念宝马汽车成立100周年,同时还将作为特别的礼物送给即将于2016年至2017年期间离任的宝马总裁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以感谢他长久以来对宝马汽车的贡献。因此这款代号M100的宝马i8S,将成为一款基于宝马i8采用大量的定制化组件的特殊车型。

  据悉,这款被赋予特殊含义宝马i8S将会由新近从法拉利汽车转投宝马的Roberto Fedeli亲自操刀,因此媒体一致认为未来的宝马i8S在外形上将更加的动感和流畅,而且内部的结构也将较多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碳纤维结构和铝合金材质,以提高车身设计的轻量化水平,预计整车重量将被控制在1.49吨左右。双排座的布局设计将为车身后排赢得较大的空间布局,同时车辆悬挂也经过重新调校,配备更加高效的刹车卡钳,轮胎也将同时采用更宽的设计以增加抓地能力。

  动力性方面,这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宝马i8S将配备一款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239 kW)的4缸2.0 L排量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或选配一款3.0 L排量的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80马力(358 kW)。这两款传统动力发动机将会被布置在后轮驱动上,同时前轮将会布置一款电驱马达。在二者合力输出下,这款宝马i8S的最大输出功率有望突破500马力(373 kW),最高扭矩也将有704 Nm的水平。凭借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这款宝马i8S的0-100km/h的起步加速时间将会在3.5秒以内,这一时间将比标准款宝马i8节省0.9秒时间。

来自未来的你 宝马i8上市前瞻解析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