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所配高田气囊零部件将转交德国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 10:0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当局近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指出,由于高田在墨西哥工厂为其生产的气囊可能存在质量问题,高田已经同意将提供给宝马的零件转移到德国生产。

  高田计划将提供给宝马的气体发生装置由墨西哥蒙克洛瓦(Monclova)工厂转移到德国弗莱贝格(Freiberg)工厂生产。不过高田发言人Alby Berman表示,此次转移生产的只是提供给宝马车型的零件。蒙克洛瓦工厂目前正在安装两条新的生产线,以扩大替换零件需要的产能。

  召回事件不断扩大之后,高田生产替换零部件的产能明显不足。高田的客户丰田福特等此前都曾表示要向其它供应商购买替换零件,本田甚至表示替代的供应商已经在考虑当中。

  不过丰田在对其它供应商进行评估后表示,其它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的零件无法适配高田气囊,可能需要重新设计气囊模块。日产等车企则表示,替换供应商并不可行,目前最好的措施是等待高田扩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